2011年1月25日 星期二

協同工作(Collaboration)

下午1:32 Posted by Envisioning U-Commerce Lab

首先,以Think with Google找出未來成長新動能:數位轉型為必要手段(PDF p.73)認識從獲客、科技和文化三個面向賦能數位轉型,而其中第三面向的數位文化就是企業組織建立數位轉型的基礎,這部分就與Google Workspace主攻的協同工作有很大的關係。
對於台灣的中小企業來說,Google Workspace早就上架「臺灣雲市集」,有政府補助方案(阿德說科技)。假設我們就從企業的角度,大家可以從Google官網上有限的Google Workspace情境課程討論出一些協作想法嗎? (另外,也請大家查查看在台灣的Google Workspace合作夥伴又是怎麼宣傳數位轉型的呢? 他們展現的資訊是否有改善空間能更吸引企業呢?)
進行討論之前,先以其實你懂專案管理系列文章讓大家理解何謂專案管理?

推薦工具...